【GARMIN】GDR45D 分離式雙鏡頭多功能高畫質廣角行車記錄器(快速到貨內附8G卡)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【GARMIN】GDR45D 分離式雙鏡頭多功能高畫質廣角行車記錄器(快速到貨內附8G卡)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【GARMIN】GDR45D 分離式雙鏡頭多功能高畫質廣角行車記錄器(快速到貨內附8G卡)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  • 固定式測速照相語音提醒
  • 2.0大光圈,120度超廣角
  • 雙鏡頭同步HD高畫質錄影
  • 具備GPS定位功能/內建電池
  • 內建G sensor碰撞感測器

  •  

    相關配件以原廠出貨時配備為準



    以上規格及保固有任何說明錯誤依原廠公告為主



    保固範圍:商品瑕疪(因人為因素所導致產品損壞者恕不接受保固)

    鑑賞期內請保持商品/配件/贈品的完整性 (包裝不可破損,不可包膜,商品不可磨損刮傷)

    如退回之商品不完整,將影響您的退貨權益












    BeginBINFOBLOCK





    內容簡介:


    自然中的一切是最好的農夫,而時間就是最好的肥料。在這樣環境下成長的不論是苺果、蔬菜、草木……都蘊含了完美、恰到好處的味道。



    時間的味道、土地的味道,就是這些構築起世界最佳餐廳NOMA的風味。



    走進NOMA廚房實習工作之後,Joel體認,「北歐廚神」不是一個人,而是這群一起生活、一起吃飯、一起幹活、一起打鬧……的主廚、伙伴、朋友……人們。在這間廚房裡,真正的價值還是在人身上,光是你聽過的那些名廚,無法完成任何事情,透過團隊的力量,才能造就NOMA讓人難以望其項背的成就。



    繼《菜市場裡的大廚》,Joel遠赴哥本哈根的NOMA實習交流,文化的差異與新飲食觀點,帶給他前所未有的心靈衝擊。



    這不是向NOMA致敬的一本書。而是重新體認身為廚師最好的生涯試煉,更是向自己飲食文化宣戰的信仰與堅持。



    2013年9月,Joel前往位於丹麥哥本哈根的NOMA餐廳修業。NOMA曾於2010、2011、2012連續三年拿下有飲食界奧斯卡之稱的「San Pellegrino全球 50大最佳餐廳」榜首。喬艾爾是首位獲許前往工作實習的台灣廚師。



    「回想這段時間在NOMA幹過的活、經歷過的事、看見的所有細節。我體悟到的是,許多時候你最需要的就是自信和堅持。



    就像NOMA主廚瑞內和夥伴在十年前決定回到丹麥這個美食沙漠、人口稀疏的國家,在哥本哈根的邊陲角落,開了一間餐廳。決定不顧他人的懷疑,將滋養自己的這片土地上的所有一切,放到餐盤中央。並且,相信這就是最好的。日復一日地不斷堅持,一步一步地往自己相信的方向前進。



    沒有人知道這樣做是不是值得。也沒有人告訴他這會不會成功。他就是持續著自己想做的那些事。



    不論從那個角度來說,我並沒有真的學透甚至是學全NOMA的所有菜色和烹調技巧。一季的工作時間比我想像得還要短暫。但我依然很慶幸到了丹麥,在那間餐廳裡幹了這麼一陣子活。這間餐廳、這個團隊,確實在這一季的工作中,透過許多小事影響了我某些地方。



    「這本書是從我非常個人且狹隘的觀點,去看到北歐、看到我工作的這間餐廳,或是看到我的一些人生片段,或一些扭曲的生命觀點。」

    ──Joel喬艾爾‧自序


    目錄:



    1.宿醉


    2.哥本哈根


    3.海灘街九十三號


    4.野草


    5.樹林


    6.名廚


    7.周末午夜計畫


    8.來開趴吧


    9.生活清單


    10.早班廚房


    11.夜幕之下


    12.牢騷


    13.交錯


    14.旅程


    15.時間


    16.歸屬


    17.味覺頂峰

    EndBINFOBLOCK


    • 作 者: 喬艾爾Joel
    • 出版社: 一起來出版
    • I S B N : 9789869055727
    • 頁 數: 192
    • 規 格: 17cm×21cm
    • 裝 別: 平裝
    • 印 刷: 全彩
    • 出版日期: 2014 年 04 月 30 日

    開箱&心得&好物&試用&推薦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jipfehpt8te 的頭像
      jipfehpt8te

      jipfehpt8te的部落格